English

中国青基会开展“为希望小学送光明”活动

2000-09-26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为进一步贯彻实施“科教兴国”战略,加强素质教育,丰富贫困地区教师和学生的课余文化活动,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光明日报联合举行“为希望小学送光明”活动。日前正式展开的此项活动,面向海内外企业、团体和各界人士,希望通过他们的每一点支持和每一份赞助,将2001年光明日报送到希望小学师生手中,同时也把这些关怀和各种信息送到边远地区。

根据为此次活动而制定的规章,企业、团体和各界人士可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定向捐助学校,也可由该会分配;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光明日报分别设立了热线电话(010—64021525和63082807);中国青基会还为此次活动设立了捐款账号;双方将于12月下旬在京举行捐赠仪式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